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三項選舉 政見發表










今天的朝會時間,我們進行的三項選舉(全校模範生、自治鄉長、環保小局長)的政見發表活動,大家經過事前兩週的提名、分組、小組決定節目和各自利用時間練習,總算能在今天正式上場表演了.....

以下是大家的心得:



賀:
 雖然三項選舉完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滿意,因為大家的沒有認真的做準備,
希望下次六年級,我們可以補回這次的不認真。


俞:
當我一上台時,我非常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要面對著大家表演,但是我看到
隔壁班毫不保留的表演時,我就告訴自己也要加油,雖然一開始我很緊張,但
是到後來我漸漸放的開了,我就全力以赴的把他表演完,看到六年級他們有人
跟我們一樣,是用舞蹈表演來助選,我就覺得我因該要再更放的開,這樣才會
更加進步!!!

成:
我的三項選舉後的感想,讓我覺得很興奮又緊張,因為是我第二次上臺表演,並且
又是 自治鄉長候選人,真是刺激。

裕:
我覺得這次的自治鄉長那一隊跳的比較好,因為他們比較熟練,但環保小尖兵他們沒有練好
舞步,所以自治鄉長一定要贏。

品萱:
我的選舉感想 雖然我沒有幫廖翊俞表演可是我有幫忙她拉票 拉一年級的票希望它
可以投我們班

伊:
我覺得我們這次的三項選舉沒有說用的很好,因為很趕,而大家又不太配合,所以,我們可以把這次的選舉當成一次經驗,希望下次可以更好.

靖:
我一上台時很緊張,因為要面對很多人,但我覺得還蠻好玩,雖然我很害怕,但是我選擇全力以赴的去面對,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上台!!!

:
我覺得,著一次很好玩因為,讓我有一種須要很勇敢的感覺.然後一上去前面又讓我開始緊張了

庭:
這次的三項選舉自治鄉長、環保小局長、全校模範生,他們的表演雖然都很有趣,但是他們都練習很久了,所以我們要用心看,,才不會辜負他們的用心。

:
我覺得甲班會贏,因為他們的表演比較好看又搞笑,我們的環保小局長又不熟練,自治鄉長應該會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