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我有何改變?

說說看,你從開學到第一次月考後,自己有何改變?

26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會因為自己的功課而煩惱以前都不會 數學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自己更聰明 懂事了.....!

    回覆刪除
  3. 自從第一次月考完時我有改變一些*______* 因為之前四年級時我月考時我都很緊張但是現在不會了。^_____^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自己不會的功課都會了

    回覆刪除
  5. 你們都一樣啦 呆版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的成績退步了

    回覆刪除
  7. 我的跑步速度變很快!
    記憶能力便很好~
    也交了很多好朋友~
    玩的同伴也變多了耶~

    回覆刪除
  8. 我是日揚 請記住 不然我晚上去找你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我跑步變的更厲害

    回覆刪除
  10. 我比四年級認真許多,因為多了一科英文,自己也抄了很多重點,我因為升五年級,我的改變是比較認真,也長高了......。


    程永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