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五年級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時光飛逝,五年級一下子就過了
請你是100字以上,來描述你在五年級最難忘的一件事......

41 則留言:

  1. 再這五年級,時間雖然過的很快,但是我們還有六年級可以生活,在這五年級,令我最難忘的就是五年級上學期的最後一次月考,在月時,
    我和我旁邊的那位被誤會為互傳小抄,其實我和他並不是哪樣的,我在月考時畫畫,掉下去被他撿起來,被後面的看到,我當時很無奈,結果足球賽就不行參加了,但是我還是依然過著很好的日子。我覺得我因該要改進,不能再發生這種事了~~!!

    廖均賀

    回覆刪除
  2. 上學期,我當副班長的時候,有一段時間,老師說,上科任課的時候,都要提早回去排隊,尤其是值日生跟副班長,因為我要盯值日生關窗戶,還要檢查誰的桌上沒有清空,所以必須在上課之前先回到教室,不然會拖到大家上課的時間,結果,我常常在上課的幾秒前才回到教室,拖到大家上課的時間,老師很生氣,那段時間老師因為我散漫,所以一直噹我,不過我不意外,因為我個性本來就有點散漫,所以被噹很正常。

    廖翊俞

    回覆刪除
  3. 再這個五年級我去了一次童子軍,那是我做開心的時候,也是我第一次去坐船,在那天我很開心,不過有一件時很噁,那裡有一個瘋瘋的女生,叫我們唱很變態的歌,{親愛的讓我們彼此相愛},我現在看還是好噁,我吃到婐一生中最讚的茶葉蛋,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要去一次.


    李日楊上

    回覆刪除
  4. 廖王貴
    我在五年級最讓我令人望不掉得事,五年級我第一次看過A型流感,沒想到還必須停課一星期,我在家裡只可以玩,可是補課時我們有一次在看影片...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可是只有我們班而已所以這學校就像是被我們佔領的地區一樣,大家都非常開心但是有的人非常想回家,我也是想回家,所以我們必須保護自己不要被病魔打倒,不過我絕得我們這樣好煩.
    一直補課,我非常的痛苦,一直補到五月底..我覺得這樣子我快瘋掉了一直補課,[希望我們不要的到A型流感,不然還要補課]

    回覆刪除
  5. 一開學我們全部被老師叫過去排對點名的時候.我是第一個被老師大喊.我那時終於嘗試到老師的獅吼功.我也當時被嚇到了.而甲班在那邊做而我們站在那曬太陽.我那時就開始覺得我再這一班一定是很慘的一班.一看到老師的獅吼功就知道.在這一班會管的很嚴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學我們全部被老師叫過去排對點名的時候.我是第一個被老師大喊.我那時終於嘗試到老師的獅吼功.我也當時被嚇到了.而甲班在那邊做而我們站在那曬太陽.我那時就開始覺得我再這一班一定是很慘的一班.一看到老師的獅吼功就知道.在這一班會管的很嚴格
      李嘉銘上

      刪除
  6. 抱歉,上面我打錯了,裸是我才對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有一次電腦課下課的時候,李威辛打林思維而且他還把林思維的鞋子從二樓丟下一樓那時候好心的李日揚把它的鞋子拿上來可是不知道被誰拿走所以他馬上跑回教室卻看到在別人桌上所以就很生氣!

    回覆刪除
  8. 有一次,進展老師和淵泉老師帶樂樂棒社的人去崙背國小比賽,結果我和子瑩就突然被叫去了,我一開始很驚訝,因為著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打過樂樂棒,而且也沒有練習過,我怕我去了反而會害他們輸球,可是有了大家全力的配合,我慢慢會了,比賽結束後,我們輸了,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我覺得只要大家開心就好啦~
    林庭伊
    2014.6.10(一)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有一次電腦課下課的時候,李威辛打林思維而且他還把林思維的鞋子從二樓丟下一樓那時候好心的李日揚把它的鞋子拿上來可是不知道被誰拿走所以他馬上跑回教室卻看到在別人桌上所以就很生氣!
    李嘉裕!!!!!!!!!!!!!!!!!!!!!!!!!!!!!!!!!!!!!!!!!!!!

    回覆刪除
  10.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是我的脾氣因為從我上小學二年級時我的脾氣一直都很不好,五上時脾氣很差但我覺得五下時我的脾氣好像有在收了但是是在快學期末時,但我覺得這應該只是暫時而已有可能壞脾氣會再發生但我覺得有沒有在大生氣,這都是我的個性,也是我印像最生的事。


    蔡姿佩

    回覆刪除
  11. 在五下時,有一次因為班上的兩位同學得了A型流感,所以我們班就停課一個禮拜。當然也是要補課啊!我們補了一個禮拜才補完,共有32節課吶!雖然對我們來說還滿久的,但是這是我們有史以來的一次經驗呢!!

    廖懿萱上

    回覆刪除
  12. 升上五年級的那一次運動會 在最後一個項目 接力賽
    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都跑完了剩三分之一的人還沒
    跑 到了李日揚那ㄧ棒(他和鍾侑宏跑)時 那時鍾侑宏突然
    跌倒了絆倒李日揚 快笑死我了 最後還是他們班贏了
    真可惜

    廖子瑩

    回覆刪除
  13. 五年級下學期的第二次月考前老師選我當班長,那個時候我很緊張,因為我怕我會管不著他們,反而會越管越遭,所以我很擔心,但是後來真的沒有管很好,但是經過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了很多我本來不會的事情。

    廖宜靖

    回覆刪除
  14. http://www.yinyueabc.com/yangzongwei/3kp4h7r5e4b/?tubeid2=bAf9zKF3b6I


    這很好聽

    回覆刪除
  15. 是我們的全校運動會,當我們再開始進行全校運動會時,外面就已經是下雨天的所以三到六年級再跳健康操時,就已經是下雨天可是我們不會放棄因為是很久才一次的運動會,可是沒多久又突然下大雨,所以我們的運動會就暫停了一次,原本興奮的心情突然變成失落的心情........(宇珍)

    回覆刪除
  16. 在這一學期的一中午,我在中午吃飯之前去打電話,打完的時候我突然看到李威辛.洪亦辰和一些人圍在一個地方,我走過去看到他們去找我弟,接著就發生了一些爭執,然後我救回教室量血糖,我出去時就被兩個人架起來,我也沒吃午餐,結果這件事被鬧大了,很解決.

    回覆刪除
  17. 在5年級上學期運動會的那天讓我印象深刻,那是補運動會,因為星期六下雨的關係所以只好抱著難過的心情回家不過再星期四的運動會也很開心


    李品萱

    回覆刪除
  18. 五年級的時候,最讓我印象最生課的事,李嘉銘常常惹老師生氣><,讓我們的課程忽然停止了???可是這種事常常發生,變成了家常便飯=))但後來李嘉銘被主任叫去摟下><讓大家都嚇到了

    回覆刪除
  19. 五年級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我剛從台中轉來雲林,當時我的心情一定是非常的緊張,因為將來要面對新的環境,還會遇到新的老師,還有新的同學,但是我當然不知道這些同學好不好相處,但是我相信這謝童學一定會很好相處。
    林思維

    回覆刪除
  20. 各位大大,要上六年級不要耍笨

    回覆刪除
  21. 五下快要第二次月考的時候班上有兩個人得嘞A型流感必須隔離一個禮拜也要補課一個月因此全班都很恨她們兩個還有兩個沒水準的人踩他們的墊板

    廖罐罐

    回覆刪除
  22. 下學期的第二次月考,是我印象最深的事,那次,我考第十一名,當時我非常的開心,因為如果考前十名,或是接近十名都可以得到「貓戰士」,所以我就得到了它,而且一次就是六本,我好開心喔!




    李竣宸

    回覆刪除
  23. 我印象最深的伊健是,那就是我剛生上五年級時,我很獎章因為有一些人去格ˊ必班了,但是我在班很好因為可以和一些人玩,但是有兩個人讓我不開心,依個覺得他很字大利依個覺得很利害,那個人就是李威辛它讓我的印象很深刻。林信宏

    回覆刪除
  24. 還記得上個月母親節的前兩天,是星期四,那天的下午第一節,我們去視聽教室聽理財講座,大概坐了十幾分鐘我就已經感覺屁股很痛很想回教室做愛的魔法盒不然我的屁屁會開花!倖妤

    回覆刪除
  25. 在自治鄉長選舉時,這是我五年級所遇到最難解決一件事,當時我束手無策不知該如何解決,眼看時間就快到了,沒有甚麼確定題目,讓瑳十分懊惱,到了最後終於有了題目,使我安心了許多。到了當天我一點都不會感到緊張,反而是感到興奮,最後我雖然落選了,不過我相當的開心。 永成

    回覆刪除
  26. 運動會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我好期待喔!!這次也有下雨,快到我們時,
    下超大的,像落湯雞一樣,運動會只好下次囉!
    終於真正的運動會來了,大家坐在位子上,很興奮的看著,終於到我們個人賽了,我還穿上新布鞋耶!!我是第4名耶,不錯了,不過接力賽我們輸了,還好趣味競賽贏了,運動會真黑皮阿!(廖芳魚)

    回覆刪除
  27. 廖均賀第一個字就打錯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那些魚根本就吃不飽嘛!!
    我們一直餵又有啥用呢??

    回覆刪除
  29. 林信宏錯字連篇!!...
    他有再看字ㄇ??

    回覆刪除
  30. 在這一個五年級下學期,我們班有做愛心的魔法盒,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認真的做,像是廖王貴做的很有創意,有些人都很稱讚他,那次我覺得可以自己做餅乾,真是開心啊!!..阿君

    回覆刪除
  31. "阿君"是誰啊??

    回覆刪除
  32. 林信宏的在倒數第4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