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充耳不聞 當作陌生人


請你觀賞完以上的短片後,利用留言的方式,抒發一下自己的心得。

1.內容要超過30字。

2.要寫上自己的姓名,不要使用匿名。

12 則留言:

  1. 有人罵你,別理他,把它當成小瘋子,像瘋狗亂叫,不理他的話他就會生氣,就等於他在罵自己。


    李日揚敬上

    回覆刪除
  2. "自己的人生有時需要用不同的角度來觀看,便會發現,自己也能活的多采多姿"

    回覆刪除
  3. 有人在罵人的話就是在罵他自己.根本不要在乎甚麼.向老師說的管好自己最重要

    回覆刪除
  4. 如果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那自己一定會活的更好 我一定可以跟文章裡的智者一樣好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我現在做的都是錯的??= = '因為我也會亂罵別人@ @'所以我會換個角度來想= = ~‵~ 洪亦辰

    回覆刪除
  6. 如果有人用話來諷刺你,你就不用太理會他,就把它當成瘋狗在亂 叫。 李嘉裕

    回覆刪除
  7. 當我們在被別人辱罵或辱罵的時候,我們可以用不一樣觀看的角度來看,你就可以發現你也可以把壞變好.

    回覆刪除
  8. 看完後,我覺得很有道理,你罵別人,他不接受,就等於罵到自己,就像別人給東西,你不接受,東西當然是那個人的啊,真有道理。

    回覆刪除
  9. 當你今天在旅行時遇到你最討厭的人你會罵她嗎??
    還是會跟他一起旅行?
    如果有一天他跟很好你卻罵他她的心裡會想甚麼??????
    如果是你妳會不理他嗎??
    我是一半一半有時討厭有時喜歡.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這篇文章要告訴我們的是不可亂罵人,因為罵別人會罵到自己
    ,所以不要亂罵人。

    回覆刪除
  11. 當成小瘋子,像瘋狗亂叫,不理他的話它當成小瘋子,像瘋狗亂叫,不理他的話他就會生氣,就等於他在罵自己。

    他就會

    生氣,就等於他在罵自己。廖冠成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這和同學們或小朋友常說的:「罵人罵到自己」一樣嗎,以前雅豊說過別人罵你就把他當成耳邊風

    回覆刪除